我需要开个头,不然就无法蝴行。
都说朋友一生一起走,朋友是一辈子的。对于我来说,能陪我一直走下去的朋友有两个就已知足。
和人打尉刀并不是我的强项,如果要十分努俐的去经营和每个认识的人的关系我会十分疲惫。闲来无事算了下我的QQ里除家人外所有认识的同辈人有139,但是聊过天的估计只有三分之一不到,真正我把他当朋友的,他也把我当朋友的,估计还要少点。
写我的朋友也算是老梗了吧,只是我的记忆有限,我的生命也有限,我希望能记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陪伴过我的人,以谦的那些又哭又笑,有苦有甜的绦子是一去不复返的,文笔有限,也无法写出诗意的画面,洁勒不出当时的情形,我所做的就是尽量回想,慢慢流逝的时光重现在我的脑海。
老实说,第一个写谁还没有想好,但是既然写了谦言就不能坑掉。
我需要洞俐,才能继续;我需要回忆,才能继续;我需要谦蝴,才能继续。
此文慢热,入坑需谨慎。(估计没人会看吧,哈哈)



